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戊子→己丑
2009年02月03日
0203-00.jpg
囂張瑞,一隻貓給我睡三張被。

新年快樂!

雖然有點晚了w
不過現在不寫以後我就不想寫了囧
回鄉遊記,無圖照片有。






今年,因為在年末得了感冒,所以回家沒做太多苦力。
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-v-
除了趕本以外,算是很悠~

然後兔子(大表妹)說要自己一個人下南部,問我能不能住我家或是外公家。
我只跟她說了一句:『只要你想下來,沒有什麼不能的-3-』
但是這個天兵跟我說要搭火車下來,都1月2X號了哪來的票給你搭火車......
於是我就敲了章魚(大表弟),叫他問能不能讓兔子搭二舅的便車,結果一瞬間就問題解決~
讓我覺得我媽那邊的親戚蠻疼小孩的嘛w

嗯,總之兔子來住我家了就是。
半夜還被貓壓床超可憐,因為她睡的棉被是上面阿瑞躺的那條☆
今年的除夕團圓飯真是令我想哭,感覺明年好像也是很蕭條似的。
話說我有個同學光團圓飯菜單就可以拍個八張照片......

初一,我爸叫我帶兔子出去逛逛。
一邊叫著「嘉義哪有地方可以逛啊囧!」一邊在內心吐嘈:『你是自己不會帶人家出去喔(筋)』
不過身為(一年只有幾天是)好姊姊的我,還是帶人家出去玩了啦-3-/
目的地則是...

0203-01.jpg

嘉義公園(屍)

我就說嘉義沒什麼好逛的嘛!
連公園都拿來當景點真是太令人哭哭了...
幸好這隻兔子很喜歡田啦、植物啦、陽光之類的自然環境(...好自然囧)

不過因為很久沒來,很多地方都跟我印象中不一樣了,多了很多小橋流水,跟後方的農林研究植物園混在一起更是讓這個公園氣勢大,攤販也很多,棉花糖、芋冰、沙畫、套圈圈一整個像夜市。不過還是很漂亮就是了,我也很喜歡樹-v-~*


0203-02.jpg
公園裡有個日治時代留下來的日式建築,現在改裝成資料館讓大家參觀。
大紅燈籠高高掛真是微妙。


0203-03.jpg
庭園中的槭樹,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叢的。


0203-04.jpg
射日塔。
英文名居然是『CHIAYI TOWIE』...(妙)


隔壁是植物園、上面又鄰著棒球體育館,很微妙的公園=3=
不過大家都稱讚很漂亮就是了~
散步過後想去中山路買東西卻發現人滿為患,就回家了囧
所以我說嘉義......



初二回娘家,外公家在雲林,又是個符合兔子喜好的鄉下地方-3-
可惜沒看到表哥跟小表弟,他們真的越來越難遇到了...



0203-05.jpg
附近的國小,想做成樹的素材才拍的。
......但我忘了手機的解析度......。


0203-06.jpg
不知道叫什麼的球球花。


0203-07.jpg
不知道叫什麼之二...
問了幾個人都不知道-3- 還有人跟我說油菜花勒!


0203-08.jpg
油菜花長這樣,不是所有的黃花都叫油菜花好嗎...
這也是外公家附近。


0203-09.jpg
0203-10.jpg
晚上的煙火大會,因為有四個股東所以可以很豪華☆
聽說跟鄰居對嗆從來沒輸過(?)




平淡的過年,今年好沒氣氛T__T
讓人覺得今年好像也.....(以下禁句)





難道所有外公家附近都有油菜花田嗎...(驚)

在嘉義,所以叫嘉義塔的塔(?)
..呣....簡潔有力φ( ̄▽ ̄) b
2009.02.03 21:20 | URL | 那個照了八張團圓飯的同學 | 編集

> 在嘉義,所以叫嘉義塔的塔(?)
> ..呣....簡潔有力φ( ̄▽ ̄) b

我該慶幸它不叫什麼『SHOT SUN TOWIE』嗎......
2009.02.28 20:20 | URL | 夜止 (Yoruto)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96-24411d5e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