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潘朵拉之心&執事★
2009年01月23日

潘朵拉要改成動畫了耶耶耶=口=

官網在此w

點選最下面的映像連結,可以觀看宣傳動畫。
音樂非常的好聽喔喔喔喔喔!


給不知道或是沒看過這部漫畫的人一點點小小的介紹:

主角奧茲是個不幸的少爺。

在某天突然家裡被怪人集團入侵導致滅團,而壞人居然冷冷的說了一句:
『這一切都是你的錯喔,誰叫你的存在就是一種罪惡呢~』
然後把他丟到一個叫「阿嵬茨」的空間。

阿嵬茨那邊充滿著怪怪的東西,還有會追殺人的奇怪造型靈體-3-
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版的地獄(何)
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地獄版都可以啦(爆)
不過在那裡他跟一個叫『瘋狂兔』的靈體少女愛麗絲簽下契約,所以保住了性命,又在某種機緣下回到原來的世界。

只是沒想到回來後才是更多苦難跟衝擊的開始☆



雖然漫畫一開始有點混亂,你真的會覺得這個主角非常衰,什麼事都不知道就遇到一堆倒楣事,而且又被迫●●●還被○○○,連心愛的△△△都失去了,最後還被▼▼▼利用,真是悽慘到不行(嗯?)

不過劇情的鋪成個人是覺得還蠻有創意的,很有趣。
重點是有我很萌的主僕情誼!!(何)
畫風也不錯,期待後續的解謎w



然後是一點點對於動畫的個人感想↓

1.奧茲、奧茲不夠可愛啊啊啊!他可是賣臉的耶!!(咦)
2.宣傳影片中的基爾巴看起來超兇XD
3.愛麗絲...不知道是不是都是SE社的作品的關係,超像恩維的!!
4.小姐很可愛ww布雷克跟原著看起來根本沒差XD...差最多的好像只有主角(爆)
5.聲優一覽:
奧茲:皆川純子さん
愛麗絲:川澄綾子さん
鴉:鳥海浩輔さん
小姐:花澤香菜さん
布雷克:石田彰さん

還蠻令人期待的www



++


seSESEE.jpg

以下,執事感想,可能沒有很美好(?)
怕不中聽不中肯的就不要點開來看了w







執事我是從漫畫第二集開始看的(因為當初第一集買不到),個人覺得還不錯,畫風漂亮、故事也蠻有趣的。雖然開膛手傑克是老梗,不過我還蠻喜歡紅夫人的所以就算了(咦)

直到我看到了第一集那個大臉跨頁......-3-

「銬腰,那是什麼鬼設定!!=口=」

↑當時我真的是這麼想的(認真)


有些劇情設定上有一些安排是我的地雷,例如說:

『看似奇幻的世界,在故事的後段卻告訴你跟未來科幻文明有關。』
→那就不奇幻了啊!!!ˋ口ˊ(翻桌)聖魔、傳訟跟世界樹都有踩到這個點!(怒)

或是『推理劇場最後告訴你兇手是鬼。』
→對我來說執事就是這樣,看似很精彩很意外很特別的詭計,本來就不是人可以辦到的,這不是作弊嗎!我對那個惡魔的設定很感冒...對開膛手的真面目也......(而且那個推理根本就很爛-3-)

可是又覺得定契約好萌(咦)

所以我還是有繼續看啦,後續故事還蠻歡樂的(咖哩啦~王子跟女王啦~),只要不要針到惡魔死神作弊這點我就不會發作XD



然後動畫我是直接看第九、十集,不看還好,一看噴茶!

bSH1.jpg
銬腰這是什麼鬼東西!!

很明顯、超明顯,絕對是要賣腐女的啊這!!!
後面還有翅膀跟煙火勒...(詭)
不過他想賣這個主僕情也沒戳到我的萌點(我只覺得很鬼),潘朵拉那種不曖昧卻反而正中紅心,說真的要賣主從的請參考毒伯爵該隱,那本是我心中的王道耶(?)

其實原作的惡魔執事根本就不合理嘛,硬要叫人家當下僕又這麼亂來是怎樣(爆)


然後不只有原創劇情,還有原創角色,這在動畫改編中很常見...不算什麼不算什麼......


啊那個光溜溜在家裡跑來跑去的變態銀髮男是什麼鬼啊啊!!
魔犬!?這麼大隻的寵物養在家裡奔來奔去的可以嗎!!

...我真是受夠這個動畫組了,有必要畫得這麼好笑嗎XD
雖然漫畫也不錯笑,不過這部動畫根本就變成搞笑動畫了嘛~
難得氣氛營造的這麼好的說...

所以我就把開膛手篇補完,欣賞一下朴大姐的安阿姨跟那個福山潤的執事DEATH☆
喔喔...前面感覺頗正常嘛(炸)
後面就沒繼續看了啦,我怕笑死......

搞不好應該準備一下,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播放才對。







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94-7450122c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