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充電(逼逼)
2006年09月05日
看了14集...
翻了畫冊II......
讀了大手的本.........



能量都回來啦!
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囧!


嗯嗯,我還是很喜歡。
能喜歡這個作品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
+

最近很想畫古裝......
想畫笨蛋三人組的日常,可是發現好像沒設定服裝的樣式耶。
唔,真糟糕...

要想出能把兩個背景差很多的人能相愛的事件真是困難的一件事。
不過我真的不記得當初泉中月有說要寫接龍啊......?

+

討厭炎熱的夏天,可是又不希望它結束。

+

對了,我又可以開始處理通販了。
想找一天來好好的改網站QQ

PC轟你實在是.......囧TZ
我也買了第14集,破了我不買漫畫的習慣XD
(線稿大好~我好愛>ˇ<)
鋼鍊真的讓我有好多新習慣...真棒(轉圈圈)

不過週遭的風潮真的淡了(默)上次還有聽到鋼鍊過氣了的話出現....整個就是無言加想踹人|||
但沒關係ˇ我還是會繼續加油萌鋼鍊的>ˇ<
(是說 也有找到好文 開心中~)

最近老是在想自己什麼時候能夠把文寫的跟大手一樣好...每次陷入卡文期就會這樣...好煩Orz|||

*

另 是說泉中月有動靜了嗎?= =+
2006.09.17 01:07 | URL | 靈雨 | 編集

鋼鍊不要說漫畫了...畫冊我也是一本一本敗下去XD|||
過氣嘛...這麼說也是沒錯?
人氣的確是冷掉了啊O_Q
是說我第一次這麼喜歡大紅大紫的作品......
以前都偏好冷門的說b

文要寫的好,果然還是要多看書吧@@
不一定要跟大手一樣,有自己的特色才是好的^^

泉中月...是有在寫啦......不過......XD|||
2006.09.19 12:29 | URL | 夜止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31-2260d205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