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MSN3] 白的復仇 (5/6追加UP)
2011年05月04日
MSN最喜歡的結局是:


神之王~!(點圖可以放大)

他們費盡千辛萬苦到最後神族還是落在小白手裡,
這才叫報復啊小白!!
縱火什麼的只是無意義的洩忿罷了。

SO白恩迪諾的非覺醒路線跑完,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。
於是下收那一巴掌-w-/

●紅眼非覺醒路線,劇情捏他有。
●劇情改造有,請注意!
●CP是:諾姊X白羽 親情向...應該...







雖然本來是哥哥,但要使用最終兵器(眼淚意味)還是姊姊來比較好吧!
這個MSN3中難得的負面暗劇情一直讓我很難忘,
大概是太喜歡白羽了所以捨不得放任他毀滅。

走這個路線好像就不能兄/姊嫁了吼?
但我覺得還是可以啊所以才出現了這篇XD

++

5/6 追加,超☆不自重哥哥版!
真的是~~...破壞上面的FU。

要點進去的請做好諾哥壞掉了的心理準備(?)→
突然覺得這家的大人都好危險-艸-


(其實主線連一次也還沒玩成功(槓)
反正在論壇都已經被捏光光了,這次就心安理得點進來看(喂)

截止目前為止被捏的感想是白恩好像比較對胃口←←←
跟他的長腿無關\^O^/(同學自爆不要太開心
不過仔細想想白恩路線情緒十分的明顯,相對之下羽洛十分安靜、溫柔並且憂傷。
於是果斷爬了牆,然後發現有點寂寞(。

但是看完夜止桑這篇後整個人都飛躍起來,對白恩生起了另外一種感情
「是呀他就是個小笨蛋縱火結局算什麼啦傻孩子wwww」(斷句好嗎)
一下子就變成可愛的角色了!!!!!(?!
打出神王結局的那天,我大概會邊想著這篇網誌邊微笑
......對不起短漫內容它明明很正經的,我卻、我卻…--(慚愧

夜止桑超高產超棒!!!!!!

附帶一提白恩和迪諾我還是最喜歡白羽科科(好煩

以及延續上次的話題,法廚開心地握住了夜止桑的手wwww
覺得法廚難求、難求啊!而且只要鼓起勇氣告訴朋友法廚,就會得到「哎呀你這猥瑣的回應(斜視)」雖然是事實,但令人十分害羞!(後句錯了)

自我吐槽各種惡習請不要介意Q-Q
2011.05.04 20:48 | URL | 大鳥 | 編集

白恩腿超長XDDDDDDDDDDDD
不過臉好兇(笑)
其實EP1我比較喜歡黃眼呢...我想是因為彌的關係,
一個總是在算計人家的人被單純的孩子剋超可愛!!-q-
EP2玩家可以追白羽就...!(爆發)哎呀都喜歡啦~這小孩真是太可愛溜~

獎勵模式也很心酸呢!不過你還沒破就不捏了~
如果一直被惡夢洗腦,會做出這種決定也是可以理解,
但阿萊諾一定會生氣吧!明明就在身邊守護他了還...!
這個笨小孩!(啊,這遊戲沒有智力數值XD)

謝謝...我只要爆發就會不睡覺-q-(???)

阿呦喜歡葛格有什麼不對!
我可以驕傲的說葛格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變態!!(咦)
BUT他真難畫啊-q-

吐嘈很好阿非常有趣-w-♪
2011.05.05 08:36 | URL | 夜止 (Yoruto) | 編集

我居然沒有即時看到更新!(哭)

女人的必殺技是眼淚,至於諾哥的必殺技果然是熱吻!馬嘛這裡有羞羞臉變態葛格/////嗚人家也好想要這樣的葛格(全錯)
白羽喘息的小臉讓人好害羞,最後諾哥的角度不要太棒!這簡直是殺招哇誰能抵擋--白羽你這小笨蛋快分享你所有的愛與諾哥分享所有快樂!(郭富城調

最後一格的漸層效果有種接下來會化的預感!
「你這蠢孩子,我怎麼說你都不明白嗎?你是我的東西。既然如此就更加嚴格地訓練你吧。準備好了嗎?開始了喔。」「我說過要上課嗎?收起你的劍吧,我才不許你亂來。說好了永遠在一起對吧。過來,白羽。」

(屏)字幕:沉沒



……我超級對不起夜止桑(土下座)
其實我也是個滿懷詩意的少女呢!只是缺少了才華(悲傷)

原來沒有智力數值的真相是這樣啊!製作組這個梗真是太隱晦!
沒記錯的話綺麗版也沒有智力......嗯我覺得我的記憶力還是不太可靠(擦
玩了重生後一直不敢再回頭去碰綺麗版,看著他們覺得多了份不可觸碰的深意
(以及在沒玩過其它外傳遊戲的情況下,最初我是萊爾+狄恩派的......我為什麼每次都會逆官方!!!而且MSN3的萊爾更鮮明更可愛了--啊--啊--雖然超級想要轉萌萊爾+艾瑞斯尋求一點慰藉,但是壞蛋製作組也把瑞瑞推進三界王的火坑--萊爾你還有卡特琳娜和伊薇特!(。)
(怨念暫時打住嗚)

回到了重生的小白羽阿三阿萊諾!!!!^///^////
2011.05.07 23:57 | URL | 大鳥 | 編集

阿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對不起讓我笑一下(爆)
大鳥樣的回覆真的是太有趣了w 很有才華啊!!

是的~總不能叫諾哥也一起哭哭吧!雖然這畫面應該會很驚人!
SO還是走上羞羞臉之路了w
這應該是白羽的初吻(住口)當下腦中什麼想法都噴飛走了吧www
漸層=化無誤!
這個諾白路線的諾哥應該會越來越獨佔慾↗ 控制慾↗
變成真.魔王了!好恐怖啊小白羽快逃!!
雖然充滿了犯罪氣息,BUT諾哥跟白羽只差6歲!OK的!!(哪裡?)

綺麗版我也玩了一輪~哭哭錢實在有夠難賺!
萊爾小時候超優啊啊啊ˇˇ
而培養人我就很順手下意識的選女性了......
如果是男性VS狄恩真是超有看頭!
我覺得先玩3真是不太好,2就不能盡情妄想,
在玩的時候從來都不覺得狄恩是萊爾可以追的對象-q-
而且還是不太瞭要怎麼觸發角色的劇情OTZ
啊~不過小艾是我的菜!(金髮意味)
小艾才當2年的電池阿XD
之後就要去找創世女王了!真忙碌啊~

只玩3對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不解之謎啊,
真希望紀念冊可以順便解釋ˊˇˋ
2011.05.08 10:18 | URL | 夜止 (Yoruto)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249-e8b3c07f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