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MSN3全角色完食感想
2011年04月27日
R+Y.jpg
這遊戲最萌的角色事件都解決了,我終於把所有要角都追到手,所以來打個感想w
以下都是玩家為『阿萊諾哥哥』立場,是只玩了三代的人物心得☆

下收心得充滿獨斷意見,能接受再往下呦XD



●羅娜麗婭
MSN3REPO002.jpg
嗯,很難追的小辣妹。
第一次莫名其妙的沒有追到,條件也蠻凶狠的。不過在她面前白羽的男子氣概真的有提高,外表看起來好欺負,但其實是溫柔又強悍的紳士w
會有『啊~我真是養出了個好孩子啊』之感♡(怎麼都在講白羽)
從小羅的反應看來,大部分狄恩黨的人都覺得:白羽=羽洛,所以狄恩便當後冷靜的白羽她應該很難接受?(追小羅的時候我順便解了『悲傷的禁忌』,讓白羽目睹了案發現場,白羽的冷靜根本異常XD)
復仇事件不管有沒有觸發小羅都會離開,真是放心白羽啊!雖然早早就告白不代表可以安心吧~

●安娜貝爾
MSN3REPO004.jpg
雖然是成人組,但卻是妹系角色!吃醋事件觸發時都會默默的接受,那種『忍一忍反
正之後就會忘記這種痛苦』的心情真的很惹人憐愛。我心目中的阿萊諾也是個神經大條的傢伙,才能夠不在意老是被安娜忘記這種小細節吧XD
跟哥哥重逢的細節沒有出來真的有點可惜w

●西蒙
MSN3REPO001.jpg
這個一週目無法攻略的角色…我第一次就挑戰他結果被打槍啦!真是枉費我一番苦心!(噴淚)
西蒙因為受父親之託,人生的意義變成了阿萊諾,然後這對笨兄弟就在那邊互相犧牲,尤其是西蒙看到阿萊諾又回來淌神族的混水(成為培養人)也很不解。
在我的想法是,阿萊諾根本沒想這麼多:當神族代表的培養人跟神族立場又有啥關係,白羽本身就是很謎樣的孩子了!神族大長老在質疑伊迪亞之前應該先來質疑白羽吧?(喂)
離題了,但他雖然不解也沒有阻止阿萊諾喔喔喔?這個放任主義的溺愛型笨哥哥!到手之後就變成小媳婦了(絕對會被惡婆婆克里恩整死w)

●伊迪亞
MSN3REPO006.jpg
小伊因為EP1攻略過了,這次並沒有先追他,但是第一輪之後他馬上卡了西蒙的位置跟阿萊諾在一起!前途無可限量的孩子!(爆)
諾伊線的小伊受到阿萊諾的光芒照射自己融化了!(阿萊諾因為很強悍,所以不在乎其他人對他的負面情感,伊迪亞是讓自己冷漠就不會受傷。)相較起來白伊線的伊迪亞,是被白羽強制敲開伊迪亞的防禦,影響他的內心~所以我比較喜歡少年組的戀情,大家都知道伊迪亞是個腹,配上呆呆的黃眼小羽或是正直的紅眼小白都很美味(?)
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想當上三界王,會來參加候選也只是為了報答恩情,一個曾經掉到暗深淵的人如此消極可以理解,但就算如此他也有個心願是成為能幫助人的醫生(安娜真是功不可沒),能找到人生目標的伊迪亞其實比很多大人都了不起了XD
但身為一個培養人…絕對不能讓小白羽輸給這種早就放棄競賽的傢伙啊!(燃)

●克里恩
MSN3REPO003.jpg
是個跟蹤狂(蓋章)
而且還跟到家裡來!其恐怖程度讓我覺得根本不用開克里恩的劇情啊!開不開都是抖S系忠犬一隻,為了阿萊諾要咬死自己家人都可以,對誰都默默散發『別想打阿萊諾的主意』的氣息。
感覺克里恩以前很冷血、唯我獨尊,所以慘敗給阿萊諾之後去當他僕人,應該很多人覺得克里恩被雷打到了吧?
潛移默化了阿萊諾的習慣,一早沒有他泡的紅茶就渾身不對勁,一兩週不在家就整個不行…這報復手段超、狠!
不愧是整塊遊戲裏最抖S的角色,即使如此還是拿阿萊諾沒轍也是個萌點w

●彌
MSN3REPO005.jpg
一開始還蠻不喜歡他的(笑)因為他很自大XD
後來發現他其實是個非常非常努力的孩子,儘管有點偏激,但是個不會輕言低頭跟放棄的人。就這一點來說,他比上述那些沒用大人都正向多了……
諾線,知道了彌如此執著的原因,他是個提早踏入社會的小大人,一個人拼了命想要作些什麼也做出來了,真的很想摸摸他的頭說:「你真的很努力呦~偶爾休息也沒關係的~」
羽線則是讓白羽發現了他也有不堅強的時候XD 之後深深被彌女裝事件給打中了!說著:「不用給我代價啦,朋友嘛~我不會說出去滴-3-」的小白羽真是…!我養了個好孩子啊!>艸<(又來了) 對『朋友』這個詞感到不滿足的彌太可愛啦!/// 不過我覺得小羽根本沒搞懂彌的告白吧,應該會有一大段的日子是超☆清純交往。

●白羽
MSN3REPO007.jpg
小白是傲嬌啊啊啊啊!(尖叫)真是太可愛溜這孩子~告白是所有人之中最萌的!
大概是白恩比較年長所以比較成熟,過去的悲傷回憶對他來說是一個很沈重的枷鎖。解到焚燒長老院的結局時實在是很想去揍人-q- 相信阿萊諾會站在他那邊,卻還是作讓哥哥傷心的事……真是欠揍!
小羽是個寂寞的孩子,運氣非常不好||||,若不是發生事故遲早能解開對狄恩的誤會吧……跟白恩比起來他非常幸福,個性也比較天真可愛。
非融合線被帶回蘭蒂家,讓白羽以羽洛的身份活下去我覺得沒什麼不好,唯一擔心的是白恩的靈魂會變得如何?
但是跟白恩、羽洛相比,我還是比較喜歡『白羽』,對我來說融合線是真結局!(雖然分離的齊人之福也不錯-q-),不管是白恩還是羽洛都已經是死去的人了,已經成為白羽的一部分了,放棄仇恨跟後悔展開新的人生才是最好的、有沒有成為三界王都無所謂了。


●阿萊諾
alino.jpg
擁有39個吃醋事件的魔性之男(噴)
明明是養成遊戲的玩家角色,可攻略角色卻多達六人!(裡面自己黏過來的跟蹤狂還佔了相當大的比例)如果加上科維就七個……祖父啦長老啦~也都對他疼愛有加,非常有長輩緣!簡直是老少通吃葷素不忌!
在我的想像中,阿萊諾是個很慵懶、隨便的傢伙,只要不觸及自己的原則跟底線、不危害自家人都很好說話。
也因此成為了玩弄人心的大魔王-q- 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也不會劃清界線,反覆給了對方希望又把對方擋著,累積了相當多的愛慕者……(這當然跟玩的人有關啦(揍) 但這樣魅力四射+很多萌要素的阿萊諾真的很難讓人討厭XD
能改變阿萊諾的只有白羽跟克里恩,真結局大概是諾克諾吧(原因上述w)雖然克里恩告白我超想揍他……平常是個毒舌的傢伙啊!告白起來怎麼滑不溜丟的!(尖叫)
BUT我比較喜歡諾羽XD (本命w)

●其他
狄恩&卡菲爾
雖然我還不知道他們的目的,但我基本上無法認同以死亡作為解決辦法,他們完全沒考慮到被留下來的人有多傷心(EX.小羅)加上我也沒玩過二代,所以評價大幅下降XD

艾瑞斯&萊爾
艾瑞斯在神族中是個重要角色~很嚴、正經,但是很溫柔,感覺得出來很受歡迎XD人王陛下則是非常有親切感(噴笑)小時候超級可愛!!

路西法
溺愛孫子的不老爺爺。

核心
一切的元兇。 感覺他很想講秘密又愛裝神秘。


+++


嗯,大概就這樣?
延續三代的世界觀龐大,對只玩了三代一部分的人來說,不解之謎太多了~
對我來說只要小白羽好其他都無所謂啦…(超隨便)

大家也快去玩吧!!


狄恩&卡菲爾的死
真的原因我看傻了((想怎麼會=口=
看得不禁都快哭出來了QAQ
2011.05.10 21:04 | URL | お名前 | 編集

咦咦三代有說真正的原因嗎!
在哪在哪> <?
2011.05.11 15:11 | URL | 夜止 (Yoruto) | 編集

恩獎勵劇情裡面(有說到一些些)= 3=
狄恩&卡菲爾自殺的原因.....˙ˇ˙
(透露下是跑悲傷的禁忌)
2011.05.12 21:52 | URL | お名前 | 編集

悲傷的禁忌我有解,但是其實什麼也沒解釋~
只看到一群大人物不知在鬼鬼祟祟什麼...
狐狸大說紀念冊會有小說解釋,
我期待卡菲爾形象翻盤...-q-

ps.請留ID我才知道怎麼稱呼XD/
2011.05.13 21:08 | URL | 夜止 (Yoruto) | 編集

就叫我果子巴!?((恩我好像都忘了打稱呼= 3=
好吧!?我只看到他們怎麼死的xD
劇情舖梗舖很大,我是有看沒懂XD
我再重新認真看劇情吧!
(第一次跑完全部,會不太懂.....)
不然.....等第4代xD
2011.05.17 13:44 | URL | 果子 | 編集

果子桑你好w
是的,只看到他們是自殺XD
就我的理解是:卡姐因為某原因自殺→狄恩追隨愛妻而去,這樣。
真是不及格的父母......-q-(說出來了)
最近也想要認真的補完全劇情> < 但是時間阿~時間~
坐等外傳中w
2011.05.18 09:33 | URL | 夜止 (Yoruto)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246-e45036d7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