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捏他]Heaven & Hell
2010年08月13日

以下是APH法英本Heaven & Hell創作時的小小捏他,雖然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,但是還是請閱讀過H & H的同學再觀看比較好w

以下開始♪




故事設定在大航海時代,更正確的說,是瑞克時代、英西戰爭前。在書上看到海盜在掠奪的時候不喜歡用會打壞貨品砲擊、連有價值的人都會搶來用!像是醫生、航海家,有地位的人會綁架來勒贖金錢之類的…好萌!(咦)海賊紳士一定會搶船搶糧順便搶老婆!!ww
就這樣~因為私心就決定畫本讓船長搶全歐洲的初戀回家享用的海賊本!設定亞瑟不是單純的海盜,而是私掠船長,雖然說對被搶的人來說都沒啥差別啦ヽ(゚∀゚)ノ

難得畫了船!好開心!但是船的資料莫名難找(哭哭)、書也只有一點點!木造帆船明明就很迷人>_<(←差點敗了模型回家放的人,還被娘親說『我都不知道你會喜歡這個。』)途中還為了應該要畫排槳船但是雙桅帆船考慮了很久…最後也只畫了一點點啦,反正不是重點w

船長的衣服很不華麗,是,是故意的。不是為了要偷懶!XD
因為我覺得戴著那些叮叮噹噹的東西很礙事,尤其是戒指,這樣要怎麼用槍呢?亞瑟是個會親自上陣白兵的船長,一般人都會穿比較好活動的裝扮吧!因為亞瑟是個娃娃臉,所以戴上了加威嚴的眼帶w 不過就如同在後記寫的,『國家』本身對一般民眾的影響力很大,所以其實不這樣作也沒關係。
順便自婊一下那個時代還沒有短槍,就算有也是不能連發的火槍,用一次就要拿來丟人了!但是我覺得短槍比較帥所以還是畫了!!

葛格是貴族,還是打著皇室名號的超級大貴族,是每天優雅享受的那種嬌貴生物,所以才會這樣笑笑的、一副不在意的樣子,反正普通人也不是他的對手,(我堅持葛格是美少女!護衛則是雙胞胎美少年!(毆)結果就踢到鐵板了XD但也覺得亞瑟不會殺他,這是長久建立起來的默契關係,今天如果立場相反,他也不會危害對方…而代價又另當別論這樣~
一般來說這樣大貴族出巡是會有護衛艦的,所以這個船隊至少會有三艘武裝大船......我們的船長大人是怎麼打贏的呢?請當作是主角威能的謎吧!

至於船上的享樂橋段…咳,我知道突然從英法轉成法英好像有點硬凹,不過抱持著『人家比較喜歡法英!』『船上枯燥的生活沒有能滿足船長的男人!』這點還是凹了0_<☆(被揍)捆綁PLAY+騎乘位!!法英就是要玩這套!(謎)葛格可是非常努力取船長大人之後才能從事間諜活動呢

最後,因為親分的攪局,船長大人到嘴邊的肥肉就飛了。至於他們是不是達成了什麼交易就請自由想像吧~

我自認為這本還蠻甜的,但是被朋友說糖度一點都不高!唔咦?T_T
自我檢討過後,最大的原因大概是…這兩個人總是在互相較勁的關係吧?連在滾床單的時候都在想著要怎麼撂倒對方,而不是單純的在享受愛情……
比起戀人關係,感覺更像砲O!?
但是~就算屈於劣勢還是不忘反咬對方一口,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法英。


HHHAF.jpg
眼帶是1R結束時被哥哥拿下來的♪


以上,大概就是這樣~有漏掉什麼的話以後再偷偷補充XD
歡迎給我感想>/////<!



H&H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本子>////<
個人非常喜歡兩人互相較勁的氣氛啊
甚至看到後面葛格逆轉情勢的時候,真的是讓我覺得不愧是葛格啊
畢竟要是葛格太弱的話,亞瑟也不會一天到晚想贏過她
最後我想說葛格和親分在本子後的對話很謎呢
有種在交換心得(?)的感覺喔
2010.08.14 16:51 | URL | yamari | 編集

yamari→
哇~謝謝你的感想>///< 感動~
要逆轉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,不然葛格真的會被抓回去當壓寨夫人(誤)
他們兩個已經變成無時無刻都想找對方的碴的感覺了......
葛格跟親分都是愛貓(傲嬌)族嘛~所以會交流一下XD
2010.08.16 09:50 | URL | 夜止 | 編集

可惡我看到用一次就要拿來丟人這句話笑了(欸
拿來丟人殺傷力也很大(你也要丟的準)
HH本(不要這樣打)我覺得是很棒的本子,能買到真幸福(欸你)
尤其又是誰不讓誰的那種感覺真是(怎樣)
雖然我有一瞬間把它當成英法本^q^(不小心雷自己(欸
但是果然薑是老的辣(?),葛格很成功的反攻了(?)
最後的結尾也很喜歡www親分帥帥(欸
2010.08.17 18:29 | URL | 心夜曉 | 編集

心夜曉→
被丟到應該很痛XDDDDDDD
能覺得買到很值得就好了!感謝>////<
葛格跟親分都很老奸(喂)
謝謝你的感想!雷自己很好笑XDDDDwwww
2010.08.18 16:48 | URL | 夜止 | 編集

請問這本還有殘本嗎??
很愛法英超想收藏的
2010.10.05 00:21 | URL | 草莓 | 編集

不好意思這本已經完售囉> <
2010.10.05 19:30 | URL | 夜止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210-973f4655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