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米英ONLY2戰利品心得
2010年07月06日

呼呼~真想撒花轉圈圈~*
我抱著他們在床上打滾很久很久呢-v-
證據就是沒在圖上出現的LAKE大的新刊在我的枕頭旁邊忘記了囧rz

來推薦幾本我喜歡的刊物>/////<
下收!




Ring Ring Ring!! (CUBIC)
這本太棒了!庫比克大人是天才!是神!!我第一頁就笑了XD
中心主旨大概是『情人眼裡出西施』這樣?
後面亂入的漫研社超可愛www新社員!!
米英喵也好可愛~~~
總之這本真的太棒了!排隊也值得>Q<

SUGAR!SUGAR!SUGAR! (Q子、A.S、鬱離)
根據作者們所說,他們想弄一本超甜超閃超煩的本子!
我覺得他們超成功……!(噴血)
無法忍耐的19歲跟不想忍耐的23歲!!HawaiiiiiIIIIII☆

Egg In Your Beer(LAKE)
雖然我認識這位作者較晚,可是我每一本都收了呢科科~
類可大的米英非常有風味!尤其是亞瑟!真是傲嬌的好可愛啊!!不是那種日式傲嬌,是英式傲嬌喔喔喔!阿爾也真的非常美式KY,看的我好歡樂w
故事是說交往前曖昧期(?)的米英,還附上情境卡片XD
可惜我根本不知道有預購這回事Q口Q!我也想要阿爾的愛啊~~~!
順便推薦他的《It Takes Two》&《Diary》+《Almost Said》,前者是交往中的兩人甜甜的交換日記故事;AS是獨戰,雖然糖份很低不過處理手法很新鮮0Q0

Angel's Egg(檰)
故事是兇暴又沒有朋友的兔子跟女神請求一個朋友,而回應他的則是一個從天而降的巨大鳥蛋!從此一兔一鳥過個幸福快樂的生活(?)直到冬天來臨……
子米跟子英好可愛!!還附獸耳翅膀!葛格根本是美少女!!!
結局處理得很棒!我很喜歡~~

DOUBLE A ONLY 2 合本(多作者)
大會官方出版的合本,雖然有一點爭議(?)不過因為有不少我喜歡的作者我就收了,看了內容也覺得很值得////(←作者控)
畢竟是米英本嘛,延續上一次的結婚話題,這次多了好多蜜月!!
真的不閃死也要被甜死了~

Rainy Day(冰˙玥)
看這本書會不自覺唱出『一枝小雨傘』(真的)
已經到曖昧期終點的米英!真害羞!!(?) 阿米超級可愛!

愛情的越洋連線(羽鷲)
跟鳥大交換得到@Q@//// 同名的小說改成漫畫本w
看小說就覺得好甜好甜~看了漫畫本才發現『原來在作者眼中是這麼粉紅瑰麗!!』整個輸了啊XDDDDDDD
重點是那個無料配布!太豪華了!拿無料的我真是良心不安Q///Q 攝影師跟模特兒透過鏡頭的傳情很~有~FU~///


呼,大概就是這樣吧~
沒寫感想的書是我除了『亞瑟LOVE!』之外擠不出其它感想>////<
還買了幾本日文的這樣w 真幸福~*
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203-922bcaab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