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米英ONLY2心得
2010年07月05日
首先我要感謝所有來拿預定+買QL的同學們!

非常感謝你們讓我不用斷手回家,真是非常謝謝Q口Q///
因為人力有限,所以沒辦法把所有的書都搬去會場,不過有帶去的都完售了真是讓我驚訝!是米英的魔力還是ONLY場的魔力呢?總之真是嚇到我了……

沒買到的同學也不用擔心,CWT會繼續販售的w

因為真的很忙碌,所以我的台詞大概只剩「請自己拿一本,謝謝!」「請問信箱?謝謝!」「一本150喔!謝謝!」說謝謝好像變反射動作一樣,什麼事我都會說謝謝不管適不適當<囧>…我真想錄音起來放(咦)

忙昏頭了還認不出小石(真糟!)、也沒時間跟鳥玩(?)、沒辦法默默欣賞正I喵(欸)、還沒找到鬱離(真是巧QQ),連阿妹都忙到累死了真是辛苦!有這種聰明的妹妹真好哇哈哈XD(無良姊姊)

謝謝給我餅乾跟小麵包的同好!對不起太忙了我沒有記住名字臉,可是真的很謝謝你們Q///Q
還有糰子的圖呢www
要謝的人太多了,我只好謝天了(喂)

然後是會場心得,其實我是第一次參加ONLY場,所以無法跟1比較,再說我個人神經比較大條,只要有個機會快樂的可以跟同好交流就很滿足了,有很多事都是事後提醒才想起來的XD


場地比我想像的敞,甚至我覺得可以再多個10攤20攤都很OK,好現象!

但是既然後方有多餘的空間又有舞台區跟商業攤,應該要讓那邊的空間更大才是,舞台活動開始時前排的社團完全被人龍擋住,完全變成死亡區,這是非常糟糕的狀況!這樣對社團非常失禮,更重要的是,像我這樣的逛攤者根本無法靠近……如果有下次希望能改進這點。

舞台活動我並沒有看,我處在一個根本不可能看到的位置,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一個社團可以看得到吧?但是我覺得太早結束了,印象中是一點半?很明顯感受到約兩點人潮就散去了,也許是因為太熱、或是許多作者們已經完售,或是已經沒有活動可以期待……

再來就是喇叭…有點大聲,所以常常會有耳背的狀況真是對不起!希望被叫錯名字的同好們不要介意才好>”<
然後主辦常常會有些詭異的廣播……我只能當作是工作人員之間感情很好,不然不但沒有幽默,還讓人有點不舒服。(雖然是我自己的感覺啦)


最後是一些小小希望,希望能加托運…搬書真的是苦差事囧
而且非台北地區的作者們也不能攜帶大量的書北上,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。

雖然說了這麼多有的沒的,大致上還是很愉快的一天♪
下次再補上戰利品!
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202-cff98c3c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