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看圖說故事+雜記
2009年10月20日
●草圖,輕微女性向有。
●法英+米英。

+

發現現在用的電腦有色偏,但是又懶得調所以不想上色。
草圖一直線啦!@Q@/(毆)



agi.jpg
總覺得我好像沒有給葛格什麼福利過......
於是就畫了這張圖。(這算福利嗎囧)
但是這種老夫老妻老伴明天吃大O瓜的FU是怎麼回事......
這是為了呼應『夏末』那張圖的『初秋』,心情好就會去上色吧(?)


SCHHETAAE.jpg
學HETA風!制服好棒wwww
至於這兩隻在幹嘛請自由填入對話,我只是想畫突然被英雄拉過去的會長大人罷了☆
這一對就會有衝吧上吧GOGOGO之心跳100♥青春乙女漫畫風耶(何)
到底是為什麼嘎?


+


報了CWT23,稍微整理一下腦中的捏他帳。

→如果要出米英本應該會是RPG或是學園捏他吧~雖然想不到什麼有趣的故事-x-
 米英創作最難的地方就是太多人在創作了,很難不撞梗...(對不起我腦中只有老梗OTZ)

法英本則已經決定好了~正在寫劇本中w
 真的要畫的話會是個訓練恥力的一本本子......(掩面)

全員搞笑本雖然寫好大綱,但是我覺得我會畫不出來(死)
 ...暫定學HETA風好了OTZ

世界樹II本等我的遊戲進度吧!我相信我家的孩子們會很有梗的!
 雖然超不負責任的XD 但是是CWT唯一確定的本子(歐飛) 依舊是與Kazato的四格合本w

AION本...要來出個紀念嗎(思)
 這遊戲吐點超多,但是熱情已經燃燒到只剩灰了......

呣呣,有種我回來就會掉進修羅場的感覺?囧rz


一上來就看到不得了的消息啊
希望夜止你玩的開心喔
2009.10.20 07:33 | URL | yamari | 編集

也沒有不得了吧XDDDD
感謝祝福~
是個收穫很多的旅程ww
2009.11.03 23:22 | URL | 夜止 (Yoruto)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152-ed7944d8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