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MAKU PUPPET問卷
2006年06月11日
好邪惡!在期末的地獄時期點問卷給我寫!
這不就讓我很想寫了嗎!?(毆打)

於是就來寫了...對了,發源地是這裡XD


1.請問您的姓名
夜止

2.請問您家孩子的姓名
嘉卡、卡維爾。
以後可能還會在加一隻海軍先生......因為沒有別人家的海軍可以給我玩只好自己來XD

3.他們的身份是?
與其說是船長不如說是白兵衝鋒隊隊長的海盜船長、
看似沒有存在感卻背地掌握了一切的副船長。
預計是一個正直到極點的木頭人正規海軍......

4.為何想玩MAKU PUPPET?
是被推廣到的ˊˇˋ
尤其是玩了GVO之後那種熱血根本就是無法熄滅OTZ
好想回去玩GVO啊...可是沒有時間(淚)
現在的BGM也是GVO的OST喔~

5.寫出您對MAKU PUPPET的偏執或妄想?
也沒有什麼偏執跟妄想啦......
不過有奇怪的設定就是...陸上只吃飯,有帳海上算!(何)

......未來的美人酒館老闆娘算嗎?

6.現在最想畫MAKU的什麼畫面?
鮮血四濺(喂)
莫名的海上四格......
還有詭異的8年間劇情(這個就謎大了...)

7.我不說汝們都不知道,其實我家孩子有●●怪癖(或習慣)?!
嘉卡嘛...
扮女裝......這大家都知道吧OTZ
喜歡給卡維爾添麻煩。

卡維爾...
我想應該是咬人吧......(何)
雖然習慣照顧嘉卡但不代表他喜歡照顧人....

名字未定的海軍先生...
有著矯正劣根性的衝動!
另外是女性主義者......
......設定有一堆卻沒有臉跟名字的角色OTZ

8.請傳給有玩MAKU PUPPET的5人
5個...我認識的都被點了啊!=口=
太邪惡了...那我只好去同盟挑我不認識的人來點囉(喂)
大概給我3個月的時間就會挑出來了......



期考是可怕的靈感期Q口Q
想了很多莫名的劇情......

我也很想玩...... [炸]

之前就有去偷玩了一下下...
可是不太清楚怎麼弄...
2006.06.11 23:13 | URL | 琭 | 編集

別怕!!
大考大玩.小考小玩...不考照樣玩...
這樣才是學生!!
考試看重點就好啦~~~別怕!!
2006.06.13 17:50 | URL | mix | 編集

琭→
然後4天就生了9篇...我該說真是了不起嗎...?

mix大哥→
話雖這麼說,要是不小心掰了就......XD
乖乖這題真的出的很棒!
2006.06.16 01:40 | URL | 夜止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14-d48aff75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