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海盜兄續設定+近況報告。
2006年05月21日
嘉卡大姐續設定:

Jaka-1.jpg


『因為海軍對女人會手下留情啊。哈!』

瘦、骨架小,體質不易長肌肉,可是卻非常暴力,使用細長的雙劍還是有辦法一口氣把頭砍飛。(不喜歡骨肉相連要斷不斷的感覺也是原因之一)極度討厭海軍,因此雖然海軍船總是沒啥好東西,還是搶的毫不手軟。
對女性和同伴很好,相反地不喜歡被忤逆,充滿了豪邁氣概的天生領導型人物。目前最重視的人是卡維爾,就算再生氣或失控,還是無法不聽卡維爾的話。
因為長期扮女裝的關係,對自己的臉跟頭髮都很注意保養,也很喜歡敗家。


+


那麼以下是近況報導,跟鋼鍊和MAKU都無關,感覺還蠻長的。


最近在玩的遊戲是大神、幻想水滸傳V、遙遠時空2。
PS2放在家裏所以頂多一個禮拜回去玩一次,進度非常的緩慢OTZ
6月份要出女神2了怎麼辦啊!=口=

然後來聊聊遙2,因為有出PC中文版,所以稍微玩了一下。
個人很不喜歡玩戀愛遊戲,尤其是女性向的戀愛遊戲。原因當然是因為大部分的都很無聊,會玩到睡著。
不過遙2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呢!隨著故事的進展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目標,也有限定時間進行事件,雖然都很簡單,但卻非常忙...忙到我第一輪一個人都沒追到!XD|||不過倒是把道具都搜齊了...這可以說是玩太多RPG養成的通病嗎?
因為聽說可以腳踏多條船,所以第二輪想洗刷前恥決定先追地之四神,選了天皇派。結果可以達成戀愛結局的人居還有6個!=口=
法皇派的我不是都不理你們了嗎?真不愧是急展開|||要應付這些八葉差點來不及解任務...連亞克拉姆都!?真不懂,明明玩的跟第一輪差不多卻有這麼大的不同OTZ
不得不提的是這些八葉的告白,真是讓我這種沒有免疫力的人茶都要噴出來了.......|||
有的角色很可愛,例如說玩過第二輪之後,個人對泰繼和翡翠特有好感b

印象最深刻的是泰繼的這個事件:

來到北山,一路上沉默...

神子:「...............」
泰繼:「...............」
神子:「...............」
泰繼:「...............」

神子:『不行...好悶,一定要由我提起什麼話題才行。』
泰繼:「...............」

神子:「那個~泰繼,你的興趣是什麼呢?」
泰繼:「思考。」

神子:「思考?思考什麼?」
泰繼:「世界萬物的森羅萬象。」

神子:「耶...思考那個會有趣嗎?不會很難嗎?」
泰繼:「沒有問題。」

然後好感度就上升了,真是一整個謎。

不過總歸來說是很有趣的,而且很簡單。但是很花時間...
預計再玩第三輪追天之四神這樣ˇ


+

su.jpg


最近被朋友拐去當人設,這是她所寫的小說人物—夏薇
是個關於網路遊戲的小說,好像自從.hack紅了之後就出現不少這種類型的小說啊,台灣最有名的還是1/2王子吧?
個人覺得他寫的實擬‧虛境蠻好看的喔!歡迎大家去看看~

在冒天的這裡發表連載中。

話說冒天最近很不穩,改了個很危險的版...
若是不行就以後再試吧~反正他要我畫很多人,我會推廣好幾次的OTZ


+

mst.jpg


四方天外更新!....了TOP圖(逃)
話說回來我從來沒有畫過四方的彩圖,第一張就送給這對小夫妻了。
目前正在寫的是外傳水之天,莫名的外傳寫的比正傳順....
水之天是接龍形式,目前換人接文中,但據說是卡文了囧a

連我也不知道後續,非常期待中。


接下來就是考前地獄週發動期了吧,有點危險。
我喜歡哥哥~可以想像她(?)的英姿~XDD

王子好看阿>w<~應該說好笑到一種境界,雖然可惜後面有點寫炸掉了....不過新作不殺越來越好看了^^!
其實網遊很早以前就開始紅了~只是最近忽然開始狂出書吧~(所謂的一窩瘋效應...?)

小夫妻帶回家收藏囉~^^!
話說我其實很喜歡娃娃~感覺她好可愛;不過總覺得這對夫妻如果真的會恩愛的話,要經過不短的時間欸....
2006.05.23 18:03 | URL | 靈雨 | 編集

莫名的晃了過來。
怎麼最近一直看到maku啊|||之前明明連聽都沒聽過的說....害我也想去申請了ˇˇ(被打)

啊啊嘉卡好帥呀///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完設定腦袋裡就浮現他被海軍抓住,要被非禮的時候才發現他是男人的畫面(去死吧你)

夜止姊姊還是這麼萌啊ˇ(笑)
2006.05.25 18:20 | URL | 彌雲 | 編集

靈雨殿→
其實哥哥是帥到不行的大姐頭!(謎)
1/2王子,後面現實有點謎XD個人比較喜歡王子迷路回來攻城戰那裡!
不殺我就沒有看了......
最近瘋狂出書的不只網遊類啊...
喔喔...你喜歡水水嗎?Q口Q///~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她會被討厭...b
恩愛嘛...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XD

彌雲殿→
因為是最近在推廣中的啊~而且大家對海盜海軍好像都有一份熱情的樣子?
這不用申請,就是去玩就可以了^^
當那個海軍楞住時,他應該會笑著說:「我就是討厭你這種垃圾海軍!」
然後給他的心窩一擊,趁那海軍痛到不行時用備藏的小刀宰了他。
糟糕...他被我越設定越暴力......
我不萌啊我XD|||
2006.05.27 00:47 | URL | 夜止 | 編集

暴力很好啊ˇ我喜歡殘忍的人喔ˇˇ(被打)
去玩就行了是吧?好!!(?)

那個...俺不是"殿"囧.....叫我阿彌就好了...(死)

2006.05.27 09:32 | URL | 彌雲 | 編集

上上篇四格漫大好~又是一對長幼次序有所疑問的兄弟XD
不過那個時候有北京烤鴨嗎....(遠目)

現實叫非常謎~囧應該說從開始打BOSS的時候就有謎掉的感覺了...(遠目)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居抱住王子狂喊不要推開我那裡~很喜歡那裡的台詞>ˇ<
不殺好ˇ只是要熬過1.2集....從那之後就一路飆下來了~劇情比王子完整,可惜的是我喜歡的那個女主角居然不存在....(泣)

水水怎麼會討人厭?她很可愛啊~的確有娃娃的感覺,笨笨呆呆、可是很善良...又有點頑固(擇善固執?)會讓人期待她忽然暴走的那天~
2006.05.29 21:31 | URL | 靈雨 | 編集

彌雲殿→
暴力是要看對象的XD
別在意~加那個殿是我的習慣......

靈雨殿→
這點小事就別在意了XD
怎麼說,因為水水算是「溫室裡的花朵」。
好像有不少人不喜歡這種女主角的...所以我一直很擔心...

暴走啊?現在不就是了嗎?XD
2006.06.02 23:43 | URL | 夜止 | 編集

 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oruto.blog62.fc2.com/tb.php/10-17f24e3b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