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新刊預定:學塔米英!
2010年12月25日

這不是封面,比較像是印象圖?
新刊就是這個FU!
想畫從『米→←←←←←←←英』變化到『米×英』的過程!亞瑟奮鬥記!(咦)
目前劇本細節想的不是很順利,正在努力...
希望CWT27不會窗!XD

最後,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♪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10紀錄!
2010年12月19日

嗯~反正我不擅上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-3-y~
為了這個還特地撇了一張米英羊!(不是為了要繳場刊圖嗎?)
下收!

つづきを読む
[羽]敬你的眼眸!∀(0▽<☆
2010年12月13日
標題我亂打的ww


つづきを読む
CWT26好開心心得>艸<
2010年12月13日

跟阿瑞沒關係,只是我硬要拿他來湊版面!ˋˇˊ

這次的活動讓我補足了萌份XD///
本來因為加班心情一直很不好,一直在思考一些不太正向的東西,
像是想的故事這麼狗血可以嗎?我真的沒有OOC嗎?只有我自己看的開心嗎?
我這樣畫下去真的好嗎?我是為了愛而出本嗎?還是為了場次、為了出本而出本?
因為沒人可以給我答案,所以我也只能自己調適心情了~

不過參加完場次回來,我發現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世界,
可以分享自己跟別人的愛(?),是很開心的一件事!
這次因為都是既刊+NL沒開預定,所以來現場翻閱的同好還蠻多的,
購買的同學們都是我的翅膀>Q<!

之後的本我也會努力的m(_ _)m

●這次入場雖然有點詭異,但是速度蠻快的。
●因為第一次報兩攤,我犯了愚蠢的錯誤!下次會記得囧rz
●人潮這樣我覺得剛剛好,有點擠又不會太擠,可以安心逛翻閱見本是最棒的了!
●阿瑾的小透明COS得很成功喔喔呵呵呵呵~
●3F果然是空氣清新XD 好久沒上樓了讓我去一下嘛(被打)
●送給我布朗尼的同學真是太客氣了m(_ _)m 蛋糕很美味呦♪
●期待新刊的同學們謝謝!我會努力> < ///
●牧羊兔大大跟類可大都是超正-q-(拖走)

那麼還是歡迎大家給我感想!
以下是戰利品w



つづきを読む
CWT26情報
2010年12月09日

因為我是學人精,所以也做了這個!>q<
不過沒有設計天份是一件很可憐的事(掩面)
大家要宣傳還是連結置頂的情報頁吧XD

Photobucket
圖片位置:http://i79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yy271/mru8moonel/CM/KACWT26.jpg

這次的販售物跟PF13一樣,衝過PF的人可以來純聊天就好!這次只有第一天喔~
部份刊物殘量少請有興趣的同好們注意一下囉> < //
還有亞瑟小卡已經發完了,感謝大家!

p.s.有沒有人有多的卷三阿爾杯墊?我可以用露樣或阿普或亞瑟跟你換!XD
近況...O_Q
2010年12月03日

正在畫MSN3羽的小短篇,
本來是想出個突發本之類的玩意,但是因為沒人陪我合本就不想出了-3-y~(喂)
改成WEB漫的形式,畫完再PO上來~
話是這麼說......
從我開始畫到現在已經快過一個月了,只畫了一點點囧!
工作太忙碌真的很討厭Q_Q"

最近覺得萌份不足+畫圖沒勁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的關係(;ω;
呈現與其自己畫,更想看別人創作的狀態。
想當初我居然是日更感覺真是有點害XD

++

CWT26沒有新刊,應該說NOW LOADING...還在「新刊」的範圍內吧w
販售品請參照置頂篇~*

下一本(二月新刊吧)依舊是米英,想畫有點長又灰暗的故事...
或是獨戰...不過青春的校園設定也很喜歡,
法英百戰我也想挑戰看看~不過我流歷史向可能會雷到人(死)
怎麼辦,我需要有人給我意見!> <
因為我看不懂我自己的捏他帳在寫些什麼了!!(爆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