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樹海冒險日記B14
2008年12月26日


我該賀這是亞傑爾第一次欺負人嗎☆

大家在玩到這裡的時候除了被螃蟹騷擾之外還有什麼其他困擾呢?
我是一看到這理所當然寫著『可以乘坐』的蓮花(?)就爆笑出聲XD

『這是仙●奇俠傳嗎!XDDDDD』 ←瞬間的想法。

然後想起之前電視上有報導,白河最大的荷花葉可以承重60KG....之類的新聞。
60KG啊,小基跟愛麗絲當然是沒問題,尼斯可能低空過關?剩下兩個就嘖嘖嘖了...(?)
加上鎧甲的重量,超過100KG也不意外吧? ←莫名其妙越想越多。

真的,隊上有女孩子的話,顧慮會特別多呢w


++


雖然現在已經到B19(非常慢囧),不過第三階層在各種角度上都是我家的隊伍大有成長的一階。
至於是哪方面的成長~就不要太深究了w
奇妙的感情越來越好,這樣我會不想練第二隊的說(死)

BLOG用,就不上網點了(懶惰滾走~)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聖誕快樂!
2008年12月24日



因為受到青蛙詛咒的威脅(?),於是今年的賀圖就是這兩隻小鬼了=3=/

好久沒畫彩圖了!囧(手抖)
什麼都忘光光啦~一整個很隨意啊~~

反正心意到了就好,嗯! ←?


祝大家2008聖誕快樂呦!








つづきを読む
野望
2008年12月19日



我在今天醒來之後,突然好想出......

島津家久x歲久本啊啊啊啊啊~~~~~~!!<囧>

救命啊~都快來不及了我還在想什麼啦(哭)


雖然說這對兄弟在信on裡的互動很萌! ←並沒有。
可是信on本對我來說就是要出健全搞笑本啊~~(抱頭)

嗚嗚...我幹嘛還抽空畫上面那張圖啊嘎嘎!


CWT20順利結束☆大感謝+本心得
2008年12月14日


次日攤位圖XD

是滴!這次的新刊完售哩!
真是太幸福了wwww

就各種方面而言,這都是令我感到開心+滿足的本子,呼呼呼=v= (←?)

雖然CWT是女孩子的天下,不過這次的世界樹本真的很多女孩子支持呢!
印象中電玩本...嗯,如果是我我會去FF賣的...(雖然我也只報過FF啦....)

先不管裡面是不是畫了什麼會觸動雷達(謎)的東西...
買了這本的各位真的都有玩過這個遊戲嗎?
如果有玩過就算了,沒玩過的人真的都看得懂嗎!?

不過反正都賣出去了,這邊是不接受退貨的呦啊哈哈~
同樣的,如果買回家的男孩子們發現什麼地雷,也是不接受申訴的呦!0__<☆

雖然上面好像沒什麼誠意...
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!希望各位可以看的開心!






***以下本心得,長篇警告***




つづきを読む
[CWT20 幻想永夜] 世界樹の迷宮本—世界樹の迷走 刊物情報
2008年12月14日


活動:CWT20(台大體育場)
日期:2009.12/13-12/14
攤位:E54 幻想永夜 (兩日皆同)


↓↓當日販售物情報請往下↓↓


つづきを読む
我真蠢囧
2008年12月05日


對...上面說的蠢蛋就是我Orz
為什麼網誌上寫13號、圖也寫13號,可是就一直認為這禮拜就是CWT了呢?

il||li _| ̄|○ il||li

一直覺得好趕好趕!

...自己嚇自己就算了~
KAZA應該也覺得理解不能吧...? 抱歉囧/
我會把我的腦袋送去維修的(泣)

雖然我很蠢,不過幸好同伴的頭腦很清楚。
這次的本子不是我在自賣自誇!我覺得非常棒呦!-v-/
會是個很華麗又有趣的本子!

敬請期待(笑)




以下,關於上面那張圖的世界樹一點點小設定~



つづきを読む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