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年--月--日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有沒有人覺得......
2007年06月28日

都畢業了,這個人怎麼還不更新是怎樣?

......至少我自己就是這麼覺得囧rz
雖然畢業了,還是要考期末考。

而且這次還頗危險的,一不小心就可能要延畢啦XD

+

跳過嚴肅的話題~

因為要搬家的關係,正在整理房間中。(喂,你的考試呢?)
發現了很令人懷念的圖數枚☆

最驚訝的是,還有一篇完全沒填詞的FA-RE短篇漫畫。
我完全忘記我有畫這種東西!囧

重點是沒填詞,現在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........(死)

不過以現在的眼光看過去的自己還挺有意思的...
當然相對的比現在熱血多了XD
考完再掃上來讓大家嘲笑一番吧~

re001.jpg

破棄的TOP圖~*

+

是說之前把放置已久的幻水V破關了!

GSV.jpg

最大的感想是:這是個會讓人變成妹控的遊戲...........( ̄┐ ̄

+

收到sorako殿的包裹了vv
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裡,不過還是在這裡先說聲感謝!
考完我會好好回信的=w=/

媚藥那本太棒了!(拇指)

+

欠給某人跟某某人的圖.............
一個我畫不出來,一個是我想好怎麼畫了可是還沒動手。

r.jpg

希望在陷入趕稿地獄前可以搞定@_@"

+

最後,這次的本毫無疑問的會是信ON本。
不知道什麼是信長之野望Online的人請點~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倒數計時
2007年06月01日
正好剩下半個月。

很多慶祝活動正如火如展開中~
(這大概是這一輩子唯一一次慶祝失業吧XD)

其中一項就是去夜唱,這次唱了7個小時(倒)
雖然我不會唱流行歌啦......不過有的真的還不錯聽呢。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流行歌,因為有太多翻唱了Orz
如果從來沒聽過,卻對旋律很熟悉,然後還想不起來原唱是什麼...這會讓人非常的在意嘎~~

目前有這種感覺的歌是張韶涵唄『隱形的翅膀』跟何耀珊唄『你聽見了嗎』。
雖然可能只是我多心,不過我真的好在意啊<囧>

說到在意,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5566的評價會這麼兩極化......

+

推薦大家點這個來看:

神的言論與其思考

決戰11日,阻止臨界點

文皆出於:Memory:Those Which Remain




以下繪圖問卷炸彈~



つづきを読む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